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美食住宿情報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美食
  異國風情的餐廳在城市間有許多選擇,但希望藉由異國美食來段心情之旅,來三芝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。在三芝淺水灣附近有許多異國料理餐廳,每間餐廳都有不同的異國風味,在餐廳內能眺望海景,坐在餐廳內還可望著遠方海洋,欣賞夕陽,享用異國料理,聽著異國音樂,彷彿置身異國國度,現在您就可以搭著車循著台2線蜿蜒於海岸線之間,跨進三芝尋找您所想要的異國國度,讓疲憊的心出境,來段異國風小旅行。而市區內也有數間中式料理老店,絕對可以滿足老饕們的味蕾。
 
三芝異國餐廳風格照
特色餐廳室內擺設照片
特色餐廳餐點照片
 
淺水灣餐廳照片
淺水灣夕陽照片
特色餐廳海灘景色照片

更多美食情報

住宿   
        三芝民宿是您來週休二日小旅行的首選,只要帶著簡單的行囊,騎著小折或小徑來旅遊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來體驗一下三芝民宿的不同~春天賞櫻、夏日戲水、秋日賞楓、冬季搜寶,三芝四季都是最佳遊憩天堂,更期盼您的光臨能帶給本區旅遊與美食文化更豐盛的內涵。

民宿資料

更多住宿情報
瀏覽人次:1337 人 更新日期:2021-02-05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