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最新消息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113年弘揚保生大帝文化攝影比賽
  • 發佈日期:2024-04-10
  • 截止日期:2024-04-30
  • 發佈單位:三芝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
  • 淡水三芝九庄輪祀 保生大帝 祝壽慶典是淡水三芝的重要地方信仰, 範圍包含 9個庄共計 46 個里 ,是特有的年度宗教盛事與信仰習俗 。為提倡民俗文化的傳承及推展地方宗教人文特色 ,特辦理攝影比賽,並期透過活動的宣傳,吸引全國民眾前來真實體驗、感受九庄輪祀的人文風情及特色 。透過影像發掘 文化無形資產 之美,捕捉感動瞬間。

    參賽資格:凡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報名參加。

    攝影主題:以淡水三芝九庄輪祀保生大帝祝壽慶典文化、人文風情景觀寫真等攝影為主題皆可。

    收件日期: 113 年 4 月 24 日 起至 113 年 4 月 30 日 下午 5 時止(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,以郵戳為憑或截止時間前親自送達),請檢附光碟。

    收件地點:252 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32號 新北市三芝區公所 民政課,郵件請以掛號交寄。

    參加件數:每人限參加5件,來稿恕不退件,並請在封套上註明:參加113年度弘揚保生大帝文化攝影比賽,郵寄請用厚紙板保護,不得捲起置於筒內寄送。

    獎項內容:

    1.金牌獎1名,獎金新臺幣8,000元及獎牌一式。

    2.銀牌獎1名,獎金新臺幣6,000元及獎牌一式。

    3.銅牌獎1名,獎金新臺幣3,000元及獎牌一式。

    4.佳作獎3名,獎金新臺幣1,000元及獎狀壹紙。

    5.入選獎5名,獎金新臺幣500元及獎狀壹紙。

    指導單位:新北市政府民政局

    主辦單位: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
    協辦單位:新北市三芝區攝影學會 、 淡水滬尾攝影學會

    ※拍攝時間需在 113 年 4 月 23 日起至 113 年 4 月 24 日 止,其他參賽者有舉證之權利與義務,並對主辦單位之判定,參賽者不得有異議。

   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:113年弘揚保生大帝文化攝影比賽簡章及報名表


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113年弘揚保生大帝文化攝影比賽簡章及報名表  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259 人 更新日期:2024-04-22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