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活動花絮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
111年度三芝區模範父親表揚典禮
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8-04
  • 發佈單位:三芝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活動花絮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恭喜以下14位歐豆桑,榮獲111年度三芝區模範父親!
    八賢里江祿德 埔頭里羅子瑜
    古庄里林淞鈔 新庄里江奎滄
    埔坪里曾宣政 茂長里康信安
    橫山里簡正樹 錫板里楊坤燦
    後厝里孫泰康 福德里鍾明朝
    圓山里孫義田 店子里賴廷彰
    興華里許信夫 埔頭里林宥瀧
    鍾明朝先生及林宥瀧先生同時也是今年度新北市級模範父親。
    錫板里 楊坤燦先生,半生服務於台電,長年工作於外縣市,但周末假日仍堅持返家,只為陪伴三名子女成長。 節約惜福 、事事感恩、尊親敬老、姊弟禮讓 楊爸爸以身體力行、以身作則,成為子女的模範。退休後的楊爸爸與楊媽媽經常一起參與社區大小活動,服務鄰里,熱心公益,備受推崇。
    古庄里 林淞鈔先生 幽默風趣的林鄰長,平時樂於協助社區長者事務,深獲鄰里讚許。林爸爸中年曾生意失利,為了妻小的生活與教育,自己縮衣節食、晚上得輪班工作,白天忙農務,同時還要照顧高齡的父親及岳母,蠟燭兩頭燒,只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家庭,吃苦也甘願。
    林爸爸的刻苦耐勞、孝順長輩,深深影響3名子女,如今子女們各自在社會上不同領域皆有所成就,也不忘常撥空回家陪父母,孩子的成就及孝順,讓林爸爸備感欣慰。
    每一位被舉薦成為模範父親的超人爸爸 背後都有一段值得大家學習的人生故事,他們含蓄、實在、胼手胝足撐起一個家。以身作則、勤勉自持,都是我們的好榜樣! 也是媽媽的神隊友
    再次恭喜本區14位模範父親,三芝區公所向全天下辛苦的父親們致敬,祝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!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33 人 更新日期:2022-08-04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