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
新北市三芝區公所
活動花絮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
2023新北蒔花好綻-花見櫻芝戀活動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3-20
  • 發佈單位:三芝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活動花絮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,3月18日至19日新北市三芝區於三生步道舉辦「花見櫻芝戀」櫻花季系列活動。現場除了步道兩側盛開的「吉野櫻」、「昭和櫻」、「八重櫻」,還搭配著青山、白雲、小橋流水的田園風光,讓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流連忘返。
    此次的櫻花季活動邀集在地藝術家、小農設攤,販售在地手工藝與農特產品,讓民眾體驗三芝味的農夫市集;同時在興華驛站二層的農業及藝術教育中心,舉辦「賦得櫻陶」陶藝展以及茶藝茶席講座活動,除了讓民眾充分感受粉紅櫻花之美,還融合了在地農業與藝術特色,展現三芝在地人文薈萃的風貌。
    另外,現場還備有豐富多元的體驗活動,包括和服浴衣體驗,讓民眾在櫻花、鳥居的元素中,不出國也能感受日式風情。以及拔蘿蔔農事樂薄紙櫻花樹DIY,更設置三道寓教於樂的賞櫻健行關卡,民眾在充滿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中,盡享「時時都有趣、處處都精彩」的愉快時光。
    活動當天邀請三芝國小古箏社演奏、三和公共托老中心飄扇舞、三芝樂齡學習中心手語舞蹈以及馬偕醫學院熱舞社街舞表演、吉他社自彈自唱,現場活力四射,交織成一場視覺、聽覺與心靈的精彩饗宴,為民眾春日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    家住臺北的李太太表示,三生步道櫻花美景讓人心情愉快寬闊,自己每年都會前來賞櫻。這次櫻花季活動,還可以欣賞藝術家陶藝作品、體驗拔蘿蔔、穿著和服浴衣拍美照,活動內容豐富精彩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。
    三芝區長賴小萍表示,此次櫻花季活動結合三芝區在地農業與藝術特色;另外,現場還有不同以往的日式浴衣換裝體驗。目前預計還有二週的花期,除了參加櫻花季主活動外,也歡迎大家把握櫻花最後綻放的時間,蒞臨遊憩賞玩。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48 人 更新日期:2023-03-20
收合